朝祈

安利颗糖

总觉得仙剑BG官配们粮很少,情人节倍感凄凉。

以前光合积木找官方授权的声优剧,本质上是同人,主要剧情就是小蛮回魂仙梦回到五前时代,主角都没死的,HE,~~~撒花

抽点对白出来娱人娱己,篇幅有限这里只发溟波幽蛮,如果有人要对白全文我也可以发。

主要是五代和五前的cp~大叔结萝厉岩cv不在,所以木有.六代的也有插花,b站搜【仙剑声优剧】就有很多了。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30726/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33917/



P9 看哥嫂3

凌波:数日之前,你在楼兰曾深夜密会一个神秘人影

言谈之中提及魔界,甚至--他还称你为陛下……

你要求见掌门,我便让蜀山弟子出山传讯

你要取水灵珠,我便随你来到南疆,但愿能帮上你的忙

只是,你到底是谁……

龙溟:既然你心中已有答案,我也没必要再瞒

孤乃魔界夜叉族之王,因族人饱受炽地之苦

来到人界 寻求修复水脉之法

凌波:水灵珠,润泽炽地,那掌门……

龙溟:蜀山有至宝神农鼎,问掌门借来一用,便可救济万千魔界百姓

凌波:你接近我,是为了神农鼎么

龙溟:……不错,初时确是为鼎,可如今……

神农鼎若能问掌门借来,我也 不欲与蜀山为敌


凌波:你真可恶……哪有人像你这样说话的……

龙溟:对你,我有隐瞒,但不会欺骗……

hug&kiss!!


小蛮:我学会了!这法术啊,简单!

龙幽:丫头,你这么笨,行不行啊~

小蛮:臭龙幽你敢怀疑我?哼╭(╯^╰)╮

龙幽:唉,我只是怕你逞强,到时候要是有什么万一……


瑾轩:不愧是女娲后人,小小年纪便能泽被苍生

小蛮:嘿嘿嘿,也没有那么厉害啦

唔,那我就开始了!

龙溟:小蛮姑娘,此事最好等更有把握时,再——

龙幽:哈哈,老哥别介意,这丫头就是急性子

(一定要把丫头带去魔界,对,一定要!~)

龙溟:别太担心,小蛮姑娘虽然年纪不大

但灵力甚强,或许与你所说的神秘力量有关……

龙幽:嗯……话虽如此,我还是有点提心吊胆


P6我的王妃


大蛮:这里是……祭都?

龙幽:喂,笨丫头。都多大了还走着路发呆

大蛮:龙……龙幽……!

龙幽:哎哎哎?昨天还跟我吵架,怎么今天就——

哎哟我的天,你这是被谁附了身吧?

大蛮:臭龙幽,真的是你……

龙幽:丫头,你别吓我……

大蛮:我…没事,我只是,见到你 太高兴了

还有,我长大了,别再丫头丫头地叫了,多羞……

龙幽:不管多大,我啊,永远都比你大几百岁呢

你啊,永远都是小丫头~

大蛮:呵,老龙幽~

凌波:小蛮妹妹,好久不见

接掌苗疆的事务之后,你可是忙了许多呢

大蛮:凌波姐姐……!

嗯……那个,巫月神殿的事情处理完了,可以清闲一阵了

龙幽:哎,这你得跟我哥学学,治理、驭下之术,他比较擅长

大蛮:你哥他——

龙幽:哎呀你最近是怎么了?都一家子了,还客气什么呀

大蛮:嘿嘿,我还有点反应不过来……

那龙溟哥哥,如果有人不听话,我该怎么办?

龙溟:哦,礼说为先,打骂为下

兵法亦云 先礼后兵,更易成事。人法兵法,有可通用之处

就如阿幽小时,顽劣不学,若要使他听话

须先诱之,再行逼之,然后教之,方可成事

又如阿幽长大一些,更加难管,又须……

龙幽:啊——对了对了,咱们快去找舅舅吧

今天啊,是八月十五,在人界可是个热闹的日子呢

咱们啊,也来好好庆祝一番,怎么样?


0904

好,下一段  闲卿 洛昭言 小蛮 龙幽 凌音 洛昭言(说错了)

乔包子:藏锋啦 还有凌波 龙幽 龙溟 藏锋

阿杰/闲卿:哎,昭言,前面好像有几个人遇到些麻烦事

乔诗语/洛昭言:哦?那我们去看看吧

(秒精分)乔诗语/小蛮:臭龙幽!不好啦,凌音姐要把凌波姐姐带走!

阿杰/龙幽:啊?!丫头,我们一定要把嫂子留下

乔诗语/小蛮:嗯!

白雪岑/凌音:让开!休得拦我!

乔诗语/洛昭言:诶,这位道长,为何 不成全有情人啊

阿杰/闲卿:小昭言说得对,误人姻缘 被马踢啊

白雪岑/凌波:龙溟,你怎么这样说话呢

阿杰/龙溟:凌波,我之前……并未开口……

(又是秒精分)龙幽:是啊嫂子,你冤枉老哥了

白雪岑/凌音:难道是你?!龙幽,来战啊

乔诗语/小蛮:哎呀 臭龙幽 叫你多嘴 要挨打了吧

阿杰/闲卿:小昭言,你居然急了?

乔诗语/洛昭言:呃,闲卿,我并不曾……

白雪岑/藏锋:家主,主人喊你回家吃饭…不带狼妖

阿杰/闲卿:嗷呜~~~

阿杰/龙溟:凌波,走,我们也回家吃饭

白雪岑/凌波:好

乔诗语/小蛮:臭龙幽~我和哥哥嫂子先回家吃饭啊

你加油~音姐 会手下留情哒

可能是个老梗大众想法吧
如果我有个黑客另一半,就可以黑进作者的电脑看文了!!特指原作者,两年一更哭瞎

朋友发来的图,只想@ko 2333

霸总专业户男主专业户真不错
“管他是什么,你是雪见,我喜欢的雪见,就对了”
边江演景天,还有一句好像是原作的,“记住,你不是一个东西”😂
——喜马拉雅的《仙剑外传手游》三分钟前和后,album3287337

再看一次结局,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朝祈如开始的故事一样重新开始了,无论谁记得谁,他们还是我爱的相依为命的朝祈。
结局很有点符合关系的……疏远吧,他们真的不够紧密亲近,但也希望他们全员扎居与青山。
今朝说过不止一次关于亲密同伴的话,可我还是觉得他们不够……熟?记不清了
“我有刀,有同伴,…………”
“我不信天意。只信我这些同伴,和我的刀”——云来石回三年前的路上
还有另一句忘了

心里苦,今朝的tag好多他和三哥……我家粮少得可怜

想看埋名在最后和棋友组一起斗智斗勇
想看埋名和舅舅斗智斗勇是敌是友
刚打错字才发现,埋名,卖命……

看文有感,长大了终于清楚理想中的爱情如TF是不可能的了

不吐槽多喝水的女友

今朝在乌孙部回答昭言,祈喝了点水又睡着了。
祈:今朝,我难受。
今朝:多喝点水吧。
祈:嗯😊

朝祈,理解成早晨的期望也可以吧